Friday, November 03, 2006

重新整理了一翻

又有一堆照片要放上來囉!然後昨天還用了 flickr!不過討厭的是我剛好在十一月一號申請,所以這個月的 limit 已經用完啦!以後那邊大概會一個月處理一次吧?

又有一堆照片要放上來囉!然後昨天還用了 flickr!不過討厭的是我剛好在十一月一號申請,所以這個月的 limit 已經用完啦!以後那邊大概會一個月處理一次吧?

我正在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 upgrade 我 flickr 的帳號‧‧‧這樣上載就不會受限了‧‧‧只是怕我玩一玩又不用,就浪費了!再慢慢考慮吧!而且我的照相技術實在是以龜速進步中 :p


最左圖有 Eucalyptus 是之前沒介紹過的!

然後最右邊的圖多了 white sprayed carnation。



左邊是因為不小心把下面那盆花用倒摔了,造成 oasis 壞掉‧‧‧所以就用不成了,只能另外插。右邊只是單純的胡搞 XD


左邊上方的圖我暫時想不起來名字,想到再放上來。

右邊的圖紅色的 sweet william 更明顯了吧!家裡有的 orchid 都死的差不多了!

摔跤的花之前 v.s. 摔跤的花之後 XD

也可以說有 oasis v.s 無 oasis XD




Leucospurmum 配不知名 leuc、配 eucalyptus 和配 angelicas。







今天心情比昨天好很多吧!早上去 Crown Plaza 吃了非常貴的早餐 buffet XD 花了換算台幣五百多塊吧‧‧‧紐幣二十八元!真敗家啊! XD 不過心情很好!而且晚上九點沒吃晚餐都還沒很餓說‧‧‧所以如果想成是三餐的錢倒也還好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