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雜亂的心情

今天心情挺混亂的,所以想分享的東西也滿混亂的:

看了他發表的新文章,與證明有貪污有關的,說到台灣在國際立足點,就想到前天晚上跟弟弟還有他的一群朋友在家裡對面的公園放煙火時,碰到一個奇怪的晚上十點多在溜狗的外國人。看起來大概比我小吧?但他似乎很喜歡裝作很懂事情的樣子,很自作多情的講解個種煙火是什麼用處然後想當初他如何與如何的‧‧‧根本沒人在聽他在說啥‧‧‧orz

然後他問了我弟一個朋友說我們從哪來的?是韓國來的嗎?我弟朋友回答說我們裡面全都是台灣人和一個中國來的。然後他接下來要說的就讓我覺得很火了,他說對他來說中國和台灣一點差別都沒有,都是一樣的,因為靠得那麼近。我的天哪!這是什麼歪理!!靠得近?!!如果他能說出些大多數人不承認台灣的理由也就算了,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想法嘛!但居然說因為靠得近又小?!那乾脆說紐西蘭是屬於澳洲的算了!前幾年還打算共用貨幣,是澳洲不屑和紐西蘭用一樣貨幣,還說要嘛紐西蘭用澳洲貨幣。還有這種說法,難不成世界上所有相鄰的小國都是同一個國家!真莫名其妙‧‧‧這件事證明懂不夠多的時候還是不要隨意發表意見比較好,要不然會顯現出自己的才疏學淺!

說完這一堆可以看得出來,我又想到他了!呵!忽好忽壞的。唉‧‧‧!

剛洗澡時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讓蓮蓬頭開著,水在上面沖著,自己坐在下面淋不到眼睛的地方,一直一直的坐著,讓心情沉澱。對我來說,這樣做似乎有療傷的效果;溫溫的水,冰冷的心似乎也能夠沖淡些寒意。挺浪費水的‧‧‧沒必要請不要學我這種浪費地球生命的行為 :p

我似乎感冒了,可以感覺到呼吸道不太舒服。因為早產從小呼吸道就較弱,不小心就容易感冒,還有些有的沒有的輕微過敏。也許是因為感冒了所以才會胡思亂想吧?天知道。

昨天朋友傳了首吳克群的男傭給我聽,真是挺有趣的歌,歌曲唱風跟音調我都還滿喜歡的,就聽著那首歌入睡。後來把全專輯都下載來聽聽,但其他倒沒有特別喜歡的,就大概一兩首吧。不過我挺喜歡陳奕迅的全世界失眠,還沒聽膩。那麼多年了,我真的該學乖,每次我都只會喜歡一首專輯一兩首歌,所以還是聽些精選輯類型比較適合我,要不然總是浪費了。不過這兩三年很少在買音樂了,要不然還真是夠浪費的。

人生中總是一段段喜歡不一樣的東西,事後回去看,總是會覺得那時怎麼會花那些錢在那些東西上面,真敗啊‧‧‧!

今天的胡思亂想混亂心情就到這到一段落吧。

((過了六個半小時之後))

本來想要放音樂上來的,但發現有些人不喜歡有自動撥放音樂的站,所以後來想想,放上來後又移除了。我看我用連結方式好了,有興趣聽我在 blog 上提過音樂想聽聽看得再聽囉!

I thought about putting music on my blog, but realised some people might not like sites automatically play music, so I decided to put it as a link, so people reading my site would not be "poluted" by music which they don't want to listen to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