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後悔嗎?

很不像我吧!那麼一早就在寫 blog。因為工作的關係似乎已經是習慣那麼早起來。

唉‧‧‧跟他似乎是連話都要說不成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好麻煩,也許我那時的衝動,真的破壞了我與他之間那麼多年的平衡。又也許是我正在在乎,所以又想太多了?真的不知道。現在無論說什麼都覺得很刻意,我討厭這種感覺,討厭這種關係。失去了一個我難得不想失去的朋友,真的是讓我很痛苦的一件事。

但我現在所做的任何事都變得很表面,而這真的是我向來所痛恨的。難道這真的是一個我什麼都不能做的局嗎?什麼都不能做‧‧‧但頭腦卻無法不停止想‧‧‧。我是已經放棄了,但似乎連原來有的都必須要放棄了,這算是我目前情況不得不接受的事實吧?唉‧‧‧也許這印證了這段關係並沒有我原想像的特別,真經不起考驗啊。

我真的很不喜歡在意朋友的關係。大多時候我很瞭解這種關係是多麼容易的失去,所以大多時候也都看得很開,但偶爾會有這麼一兩個我很在意的關係。然後我又常有那種不顧一切的性格,很想做一件事時一定會去做,覺得很需要說一句話時絕對會說。所以啦!也比較容易失去吧!但我實在是沒辦法活得不像自己‧‧‧這樣子真的不是我所能做到的。所以這兩個月我常為了同一件事而煩惱,難過。雖沒有大悲,但我只能說我常處在不是很快樂的情況底下。

也許是因為我還不夠看開各種感情的關係吧?唉!老處在這種心情狀態不好的情況真的很不好,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心情不會再被這種東西左右。也許我人生與生活的重心是在不對的地方,所以總是覺得自己老是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該拿這件事怎麼辦才好?也許什麼都不要時才又能得回原有的?誰知道啊!唉‧‧‧!

((過了十三個小時))

後來他還是跟我說話了,但就像我之前所講的,真的變了。也許只能靠時間來修復一切吧!

今天 blog 又改了一些東西。看了很多上載圖片的地方,覺得還是 flickr 感覺最符合我想要的。因為已經有 blog 了,我就不想再有一個有 blog 的地方,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有那麼多不同的帳號說。然後奇怪的是在 yahoo 連 rainyfoxy 都不能用了‧‧‧還以為只有我一個在用哩!然後今天發現在 msn live messenger 帳號 nick name 可以用 RainFox,不過我懶的改啦!就還是用 CherryBlossomInRain 這個重複的機率應該不大吧!希望囉!

我的 blog 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呀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