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感覺有點了無新意啊?

都是已經照過的圖囉!

Gerberas,
bird of paradise,
orchids,
rose petals,
leucs,
ranunculus 和
asparagus ferns。


這兩邊是不一樣的玫瑰喔!
右邊的是前天照過的,
左邊才是今天照的。
顏色不太一樣,
似乎是不同種的,
但卻放在一起?

看到玫瑰花總會覺得寂寞啊‧‧‧!
因為它所代表的含意吧!
最近看一對對的覺得礙眼啊!呵!
不知道拯救我脫離這種感覺的人,
什麼時候會出現。


這些也是用過的花就重新插過,
那不照下來留作記念可惜啊!
畢竟也都要花時間的 XD

重插的部份是紅色的 ranunculus,
因為 orchid 都死掉的差不多了,
然後 anthurium 也就剩這麼一個了 :(
而且我之前都不知道 midori 到快死時,
會變得像 pistache 的顏色?
中間變的像帶咖啡色般!

真覺得花、生命;真是不可思議啊!


這邊開始有沒照過的花囉!
左邊加了 boronia 三種顏色,
右邊是 Leucospermum(pincoushion)
有花的!
( 之前有放過沒花的葉子部份!:p )
和 angelicas。

我最近介紹花好像越來越懶了,
也許我該找個不一樣的東西來介紹?
一直做重複一樣的事不有趣啊 XD

好喜歡陳奕迅全世界失眠這首歌!


右邊
多了中間不同顏色的 gerbera!
其他就之前或在其他介紹過的用到的東西囉!

好餓‧‧‧
十一點多了我還沒吃!
吃晚餐去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