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紅色絲絨般的玫瑰

左邊兩張都是紅色的 Gerbera,但一邊是 mini,一邊是 standard,而且可以看到中心花蕊的部份顏色不同。有各自的名字只是我不知道 XD 左邊還用了 lycopodium 一種我覺得長的很像麋鹿角的 foliage。

就兩種不同顏色的 Protea 囉!

Pink and black eyed protea 和 white protea。(Lime?)

今天我的 Progress report 交出去了,應該是沒問題才是!我真的該好好用功寫我的論文了,沒剩多少時間了啊!要不然我就真的把今年都浪費掉了說!呵!


左圖增加了 Yellow asiatic lilies 和 Yellow roses。而右圖是很多種不同粉紅色的 ranunculus,和兩種紅的 sweet williams (smelly bill) 和很像 eucalyptus 的植物;有著紫色的花,但我不確定是什麼‧‧‧。

美麗的深紅玫瑰!!

看起來很像紅色絲絨的感覺,真的很漂亮。

這應該算是 Black magic 吧?

不是很確定就是了,因為不同大小,然後開的方式樣式不太一樣名稱也就不同,還真是一門複雜的藝術啊!也難怪日本會有花道這一門道了!

快要把仙劍奇俠傳看完囉!好像會有很多人死掉啊‧‧‧唉!我還是喜歡大美好的結局說!

今天已經把一月要去澳洲玩十一天的機票買好了!

真好 XD 萬歲!!!

我還是會想著應該別在想的人,只是就算時間重頭來過,我還是會去見他的吧,過了兩個月這個念頭還是沒有改變,因為現在想像時最起碼有個憑據,不像之前吧‧‧‧!

唉!不過越來越有辦法不去想這件事,不去在乎了。也許是看開了些吧?而且既然他會喜歡我兩次,誰說不會有第三次呢!哈!只是沒在同一個城市一切都是空想罷了。

不想啦!找新目標好了!呵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