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阿奴與唐鈺小寶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ogofish.
最近會開始比較忙吧!但還是會每天固定寫。也許字都不多,但還是會每天寫就是了 :D

還是沒把仙劍看完,目前看到唐鈺小寶犧牲自己救阿奴,讓我好傷心喔 :( 看到月如死掉反而覺得沒什麼,我很少那麼喜歡配角的,呵!

喜歡一些裡面的話再貼上來:

不曾親手拿起,又談何放棄。
借助對方來感覺自己的存在。
相比較才能體會;醜陋衍生完美,黑暗衍生光明,邪惡衍生善良。

其實有花的相片只是今天沒時間貼,明天或後天再處理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黑色,哪來的純白。

如果世界上沒有邪惡,那也就不再存在善良了。

花很漂亮喔。

呵呵,論文加油。

RainFox said...

是啊!有比較才有體會‧‧‧。
我這兩三年才慢慢能體會的東西,以前我總喜歡說,如果有那麼多的快樂,相對的就會有那麼多的痛苦,我寧願無感。但當路在我前方要行走時,我總是意與願唯選了我說我不想走的那條路。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