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矛盾

今天,一個我認為他喜歡我的人,告訴我他交女朋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心情很不好。我不該心情不好的,因為我並沒有與他在一起的打算,但心情就是不好。這樣真的挺無聊的,但心情真是非常不好。

心情不好到想在我的 msn 上放:沒有人愛我,我也不愛任何人,包括我自己。聽起來真是糟糕到不行的一句話‧‧‧。但 msn 認識的人實在太多了,關係人也看得到‧‧‧所以我現在真是連在msn上放自己想說的話的自由都被剝奪了‧‧‧唉‧‧‧。

我向來只要男的朋友一交女朋友,就會遠遠的保持距離。應該說經驗告訴我,就算我不那麼做,他們過沒多久也會開始疏遠我。當然不是有意的,和一個人在一起本來就很容易那樣‧‧‧但我真的不喜歡那種覺得自己不重要的感覺。我的想法也許太偏激了‧‧‧唉‧‧‧。

九月運勢不好‧‧‧現在十月也還是一樣‧‧‧算了,也不是說差到要死人的地步,雖然這樣說,心情還是不好‧‧‧。

昨天作了個夢。夢裡夢到我第二個男朋友,夢到自己嫁給他,跟他說還是他對我最好。真荒謬的夢‧‧‧我跟他雖然在一起兩年,但確是互相折磨對方的兩年,搞得兩個人都精神疲累,怎麼會作這種夢???驚醒後就想到,他也差不多要娶他那個比他大了六歲的女朋友了吧?他也要二十四歲了,而她也快三十歲了,大概快結婚了吧?一年前遇到他時他是這樣說的。我並沒有跟他繼續保持連絡。因為,我實在是花了太多年才把他忘記,所以為了避免心情結外生枝,沒有再寫過 email 給他問他的近況,心情又失控實在不是我希望的。

前天問他 html code 他不肯直接告訴我,但給了我一些網站叫我自己看。這算為我好吧?冷靜後想想是能這樣想,但那天晚上氣到想哭‧‧‧呵‧‧‧想不開吧?就覺得是不是一切都變了。不過後來想想,一定又是我想太多了,如果他真不想理我,幫我 search 做啥?唉‧‧‧為什麼我的腦袋老愛想些有的沒有的呢?

想找個人陪,但又不是誰都好‧‧‧已經嚴重到實驗過了‧‧‧真的不行啊!所以啦‧‧‧煩!走在路上看到情侶的親密舉動都覺得好礙眼‧‧‧我快沒救了 莔rz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測試

RainFox said...

呵...可以用啊:D

RainFox said...

我正在調設定,剛調到要經過我同意才能貼上留言‧‧‧所以害你留得沒直接出現,真不好意思:p 別人看到一定覺得很奇怪,好像在自說自話一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