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好累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很累‧‧‧一定是昨天太晚睡了‧‧‧摸到三點多才睡吧!因為在研究 html 語法。原因?當然是因為現在我正在打的 blog ‧‧‧真累人!

今天家裡掛了些畫,也把我三張大學證書跟鋼琴證書都掛上去了。用了一晚上,之後又繼續整理花,所以就一整個的累‧‧‧差點就忘了寫 blog 了說!

最近跟他說話,越來越有漸行漸遠的感覺。也許之前都是錯覺?也許倆個人真的不適合?唉‧‧‧不知道啊‧‧‧說不定是因為他對我的態度變了這都很難說吧?感覺這種東西,真是捉摸不定啊!現在的我到底喜不喜歡他我也漸漸開始不清楚了?這樣也許最好吧?就像我一直告訴自己的,倆個人在不同的城市,怎麼樣都是不可能的。我是一個容易寂寞的人,不可能去談遠距離戀愛,不相信、不想、也不願意!所以我想這麼多是做什麼的?更何況他都說感覺消失了,我想這些真是沒有意義的!真夠他X的!哈‧‧‧Excuse my language XD

再說吧,現在不想了,也許他不是我生命中的黑馬王子!哈!為什麼是黑馬呢?因為本人偏好膚色深的男生吧!Hoho XD

這是我以前在歡樂國玩時曾寫過的東西﹝我寫的當然能一字不漏的抄!﹞
我有考慮過要不要改日期然後在這邊重新發部,但這樣就變得好像是我那麼多年前就用 blogspot,想來想去還是不想這樣做,所以就直接這樣貼上來囉!而在 NZA 的就不貼上來了,那邊是在開始這邊前兩個月寫的,內容滿流水的,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再去整理的意義存在,有興趣的人打我 email 開頭 google 一下就找得到了。


2003/6/3 上午 11:47:59

我的白馬王子Theory
我覺得呢!
當我們女生失戀時,
可以換個方式來想;

只是生命中的白馬王子還沒來到罷了。

他還在受訓中。

而讓自己傷心的那個,
是因為他不是該陪你走過的人。
自己只是在幫這世商某個她訓練她的白馬罷了。
相對的來講,
自己的白馬也正讓別人訓練中。

這一生似乎總建築在比較上。
為什麼要到失去才珍惜?
因為到那時才有比較,
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別難過了!

白馬﹝說不定是黑馬呦‧‧‧呵!﹞總會來到的。
當時機成熟時。
只因強摘的瓜不田。

不要因執意,
而讓自己生命中真正的白馬,
雖經過長途跋涉的凶險,
終於突破萬難到達城堡時;

他生命中的公主卻已不在‧‧‧

2002/9/19 上午 10:42:24
迷惘
為什麼總是,
原地踏步。
明知道你心,
像朵愛四處沾染色彩的雲;
而我的淚,
就像窗外滴落的雨,
由你而來。

2002/10/12 下午 12:02:43
空白
每當心情不好時,
我總會努力的在腦海中,
想像 ─
一片空白;
不沾染任何色彩的空白、
不帶有任何能煩擾自己心情思緒。
就算思緒十分努力掙扎跳耀,
空白還是唯一的答案。

你呢?
如何讓自己跳脫那煩人的思緒?

2002/12/20 上午 09:02:02
黑洞
自己,
似乎身處在一個,
伸手不見五指,
黑漆漆的深洞之中‧‧‧。
不安‧‧‧、
憂慮‧‧‧。

知道不該繼續待在這環境下,
但卻不肯走出來。

知道走出來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但卻還是在裡面;

覺得走不出來。

仔細探討時卻發現,
是自己不肯走出‧‧‧。
懷疑‧‧‧、
不信‧‧‧。

自己不願讓自己見到光明?
疑惑‧‧‧、
迷惘‧‧‧。

何時雙腳才會肯走出這個黑洞?

2002/12/24 下午 09:30:43
無解
今天是聖誕節,
但對沒情人的我來說沒有意義。
對家人不在身邊的我也還是沒有意義。
而這不是一個朋友間的節日。

所以寂寞啊‧‧‧!

所以腦中才會出現荒唐的想法:
想要去拯救菜園中的草莓。

是她們需要拯救?還是我需要被拯救?
這施與受其實都是一體兩面的吧!
我想你懂我的意思。

她們、呵、我覺得可愛的草莓們是『她』們,
她們的領土被蕃茄還有些不知名的菜﹝都可以吃的﹞
占領了。

小小的三坪土地被瓜分了一半去﹝好像我不完整的心﹞。
她們除此之外還要忍受沒有水﹝弟弟常忘了澆‧‧‧不指望他了﹞、
被小鳥當食物﹝當我食物時就不可憐?自問﹞、
烈日‧‧‧狂風吹‧‧‧。

也許覺得她們處境跟我很像吧!
所以就把自己想得很偉大,
想要去拯救她們﹝最終還不是進了自己的肚子‧‧‧XD﹞。

也許是拯救自己?

救得了嗎?

2003/7/4 上午 10:45:17
情為何物?
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很有名的一句話。
是啊‧‧‧!
愛情究竟是什麼?

這幾天我常想著這個問題睡去,
當一開始那奇妙的化學變化不再、
剩下來的是什麼維持著一段感情呢?

是什麼讓一段感情不會死去,
不會成為只是一種習慣?

不‧‧‧我並沒有答案。
這生中會不會找尋到答案都不知道‧‧‧。

是什麼讓人決定要跟這個人過一輩子?
有時就算一切都很完美,
但還是會分開‧‧‧理由竟是一切太過完美?
還想要知道是不是有更完美的?
快樂‧‧‧在一起時要快樂。
但這種不明確的感覺,
很容易出現又很容易消失‧‧‧。

也許只是時間?
也許只是何時學會知足惜福?

情字‧‧‧
傷人又難解呵‧‧‧!
覺得時候到了?該定下來了。

2003/7/4 下午 05:02:05
難吃的蛋糕
總是會想起那塊小小不起眼的巧克力薄荷蛋糕。

也許你不記得我不喜歡吃薄荷,
也許你不在乎我喜不喜歡,
那麼多的也許‧‧‧。

那時還是情不自禁的掉了淚,
每當想起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紅了眼眶,
那是你對我愛的證明啊!

分手了整整一年又兩個月,
還是會想起那塊難吃的蛋糕,
也開始瞭解你所說的;
我很愛你只是不是你要我愛你的方式,
就像你無法給我我需要的一般。
但我們那時還是努力的以自己的方式愛著對方‧‧‧。

那塊小小的蛋糕,
有著你最喜歡的薄荷,
你一口都沒吃全都給了我,
只是笑笑的聽我抱怨你有多麼不善解人意、
聽我說我覺得我愛你比較多、
吃什麼都會分一半給你。

現在才知道你都給了我‧‧‧
一直到一年又兩個月的今天,
我才瞭解執著於誰付出比較多的可笑處。

昨天聽著朋友抱怨她的他,
就跟之前相戀時我們的你:
如此的不善解人意。
但愛呵!
不是誰付出的比較多就表示誰愛的比較深。
很容易成為一種自私自以為的情結,
付出的定義為何?

我們的緣暫時停止或已成過去,
但她的還是現在進行式。
希望她不要像我一樣,
希望她不要到失去後才能體會我今日的感受‧‧‧。﹝快兩年前我這個朋友已經結婚,現在已有個一歲又一個月的女兒 XD﹞

一塊難吃的蛋糕:
是你愛我時甜蜜的證據呵‧‧‧!
如今沒有你的愛的我,
只能喝著你最喜歡而我最不喜歡的檸檬飲料,
回想著那時,
愛你的我‧‧‧。

2003/8/11 下午 06:03:00
Even if...
Even if one day,
you can no longer walk;
I will be your feet to take you to places.

Even if one day,
you can no longer speak;
I will be your voice to express your feelings and needs.

Even if one day,
you can no longer see;
I will be your eyes to see the wonders of the world
and to warn you when a danger is unforeseen.

Even if one day,
you can no longer hear;
I will be (may I be?) your ears to absorb
what the world has to say.

Even if one day,
you have become paralysed;
I will not abandon you and still be by your side.

Even if one day,
you have lost everything;
you will not loose me and still have me by yourside.

Even if one day,
you have lost everyone's trust;
I will not turn my back on you and still be on yourside.

Even if...

Even if one day,
you have lost your love for me;
I will still always love you;
what I do faithfully
eversince the very first time my eyes have lay upon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