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好睏

可能是花粉熱的關係,今天一醒來就覺得很累‧‧‧。

今天工作也很累,因為公司要搬家,所以今天整天就在裝箱中度過。貼了一堆膠帶,手指好痛!

也許是桌上的鬱金香讓我花粉熱發作吧‧‧‧不知道啊‧‧‧我這麻煩的身體‧‧‧。

好像已經克制了三天沒跟他說話了吧‧‧‧因為就算說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唉‧‧‧難不成告訴他我很想他嗎?像話嗎?真是的‧‧‧。也許因為這個原因,最近看到情侶;尤其是那種在公眾場合表現親蜜感的那種,我都會覺得很礙眼,唉!這絕對是一種嫉妒!但偏偏自己不是一個誰都好的人,所以不知道還要單身多久啊!這種龜毛個性不會有人愛吧!而且似乎比較笨的女生比較早找到幸福‧‧‧比我學歷高的男生越來越少了‧‧‧我不在意‧‧‧往往對方會在意啊‧‧‧唉‧‧‧這樣讀下去是對的嗎?不過最起碼我不會是老處女‧‧‧哈‧‧‧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XD

Death note 有了動畫。其實漫畫我也還沒看過,因為我弟說在網路上看死亡筆記的漫畫太累了,所以我就沒看,這下剛好,就看動畫囉!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好看?不過我這個人沒那麼挑啦!

這幾天有空打算打一篇自己理性與感性的對話;呈現我這個月來腦中對於喜歡他這件事的爭執,也許我自己讀起來會滿有趣的吧?反正我這個 blog 本來就是為我自己而寫的,就像一堆話想找個人說,而那個人就是 blog 一樣的道理吧!

好累‧‧‧睡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