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花粉熱

啊‧‧‧今天花粉熱超嚴重的說!!!

今天拿回來紅色的鬱金香,不過外層還是綠的,等稍微好看了點再照張相放上來。我的蘭花到現在還是活的很好哩!真是生命力旺盛啊!

昨天才睡了三小時,就睡不著啊!老毛病了,只要肩膀一僵硬,就會睡不好覺!啊!啊!真是麻煩外加討厭啊!!

昨天把我的 blog 加寬了,有著朋友的幫助我終於知道要修改哪一個部份,不過知道我有個 blog 的人越來越多了,不知道有哪些人已經找到我這個blog了,想起來覺得有點可怕,哈哈!不過加寬了真好!原來太窄都不能寫幾個字就換下一行。我這樣講好像我老寫了多少東西一樣??哈‧‧‧都碼是廢話‧‧‧。

好想他,不過真的漸漸能控制不要跟他說話了,唉‧‧‧。這樣算不算被他傷害了兩次‧‧‧被他不要了兩次‧‧‧唉‧‧‧不知道會不會又一次‧‧‧再說吧!等發生了再說吧!有時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為什麼那麼想要“愛”這個麻煩、吃力、又不討好的東西?每次受傷,卻還是想要;就算寂寞是理由好了,有時有對方,反而是更寂寞的一件事。真的,就像我看 NANA 的感想:能真正完全擁有的只有自己。雖然我是一個獨占慾很強的人,但基本上我不喜歡自己的這一點,也無法忍受有人真的想要那樣綁住我,不知道該怎麼明確說出我現在想要表達的,而結論就是我真是一整個矛盾的人,哈,也因為這樣才是一個有趣的人吧?自己說自己有趣?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