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又有花啦 XD 春天真好:之二

今天採光比較好吧!最近照這些相片,漸漸終於有些概念應該要怎麼照才是我想要的樣子。

Today's lighting's much better isn't it! I think I'm finally improving my photography skills... after all these years... haha! Finally have a little bit of clue to what I need to do to have the effects I want.

上面兩張花名是杜鵑花跟Anthurium。一個不知道中文是什麼,而另一個不知道英文是什麼!哈!就像我的地理一樣‧‧‧!

左邊是dried white limonium、anthuriums、dried blue magic iris、Singapore orchid (dendrobium),右邊是yellow mini cymbidium (orchid of course)、leaves from my green cymbidium pot XD

今天花開得大了很多吧!
The flowers are much fuller today!

真是超愛這些紫色的花,超可愛的!而且有各種不同的紫色;我最愛的顏色 XD

I really love these purple ranunculus! Such a variety of different purple; my favourite colour!

下圖,兩瓶都有放ranunculus,看起來挺不一樣的。

啊‧‧‧我累了‧‧‧不打了!!!最近實在是老放花照片,但就忍不住啊!沒辦法 XD 來!一起歌頌春天的美好!XD

花名就不再打了,反正之前就說過,一直重複打也沒意義吧!想知道的人就請往前看吧!呵!

春天真好,雖然有花粉熱,但有那麼多美麗的花,心情似乎也美麗起來!!呵!

今天晚上在鬧肚子‧‧‧唉‧‧‧老爸煮飯一定又放太多油了!我脆弱的胃啊!說到鬧肚子就想到我一個月前與他見面的那兩天,第一天他在鬧肚子,第二天是我在鬧肚子,我們倆個在幹麼啊!比賽鬧肚子嗎?!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