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鬱金香說:『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看我七十二變!』

我好像太無聊了‧‧‧什麼標題嘛‧‧‧哈!

這四張是昨天照的鬱金香。因為我房間太溫暖了﹝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電腦暖氣XD﹞,所以綠色的部份已經完全消失。我終於知道這好像叫鸚鵡的鬱金香長什麼樣子了!不確定名字說!

This is the tulip (maybe called parrot?) in my room. My room's extremly warm because of my 24/7 computer "heater"! Haha. I finally know what this tulip looks like!

Boguragaita的第十四集說:『忘記回憶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愛情;如果這個愛情是真的話,之前的愛情啊!就會自然的淡去。不是說要忘掉了才能談新的戀愛,是因為談了新的戀愛才忘記的。戀愛造成的心裡上的傷口啊,只有戀愛才能治癒的了呦!』我覺得說得真好。

我向來都是需要“整理”心情才能投入下一個感情的人,往往都會花很長的時間。但其實真的都是在投入下一個戀愛時才會忘記之前種種的回憶。靠自己忘記真的需要花很大的力氣。也許你會說你忘得很快?那我只能說你愛得還不夠多吧!回憶就像夢靨一樣,在你最孤獨、無助、最寂寞時侵略你自以為已恢復平靜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