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要被MSN氣死啦!

從昨天晚上 msn live messenger 就不能用啦!
看了這邊發現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情形‧‧‧都出現error 8004882c‧‧‧真是一整個麻煩啊!!!

為了搞這個已經花了我八個小時有了吧!不管了,反正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情形,只能慢慢慢慢得等囉!不能再跟自己過意不去了!不過我到底為什麼那麼執著的要用 window live messenger?其實差別也就只是面版邊邊顏色問題‧‧‧只是我每次當用習慣一樣東西,要再換都會覺得很煩的!除非有比原來的更好用,就像最近才開始用的千千靜聽一樣。

不寫了,反正就極度不爽中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