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十月新番 XD

這個月想看的卡通真是多到不行‧‧‧orz

光今天就看到了結界師與調酒師兩部很不一樣,但我很喜歡的卡通!結界師大概是我一年前偶然發現的漫畫,如今能用動畫看到,真是太好了! XD 菓子の城を - 墨村良守のやさしさ,蛋糕的城堡是墨村良守對女主角男人的溫柔;我最喜歡這種小小的感動,每次看都覺得好想哭啊 XD 可惜生活中我似乎與這樣的男人無緣啊!呵 XD

Bartender 動畫裡說 Bartender 意思其實可以當作是溫柔的長木,我從來都沒想過哩‧‧‧不過看到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酒‧‧‧看起來好好喝啊‧‧‧我也想喝 XD~ 我最喜歡喝白酒吧!只是跟朋友出去時常都是我開車,所以很少有機會喝酒,然後自己在家裡喝酒感覺滿不健康的‧‧‧。

總之我最近看的卡通真是多到不行‧‧‧
我們的存在,死神,地獄少女二,魔法老師改版,NANA,歡迎來到NHK!,少年陰陽師,Tsubasa 翼第二季,火影忍者,金色琴弦,Yamanade,D Gray Man‧‧‧。
死王筆記因為看完漫畫‧‧‧然後最近又有那麼多的漫畫可以看‧‧‧所以可能就不繼續看了,可能‧‧‧!呵 XD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不再想著九月初時發生的事‧‧‧九年前花了三個月好轉,希望這次也是能短短渡過。

不說了,吃飯去!一直聞到蒜味香腸的味道~~~~~食物~~~~我來了~~~~ XD 食物的怨恨可是很可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