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灰色的‧‧‧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是灰色的‧‧‧。

繼續看著幻影神針,一邊看一邊覺得為什麼人有時候總是有那麼多的誤會?這是我向來最討厭的事情,所以我有著一定要說清楚的個性。不過啊,感情這回事很多時候不是說的清楚的。就像那句古老的話: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樣子我還是無法把我的心情,腦子中實際所想的實際寫在這裡。雖說我是個沒什麼秘密的人,但很多事也許真的還是只能有我自己知道吧!寫個只有我自己看得懂的東西吧!ATW 的不在乎,與 JSC 的在乎,造就了最後所有的不在乎‧‧‧整件讓我感到一整個無奈的事‧‧‧唉‧‧‧。(這倆個人都是看不懂中文的人,所以看到此文又認識我的人,請不要想成自己‧‧‧orz)

今天在讓我起了寫 blog 動機的人的 blog 看到他最新的文章,他寫著能驕傲的說自己是臺灣人。這句話真的讓我感觸很深,也許是在國外待過長時間的人才能體會我現在腦中所想的吧?但我不想分享我現在所想的,因為我不想干涉別人想什麼,也不想被干涉我想什麼。跟他真是很不一樣吧?他不喜歡別人給不站在任何一邊的答案,但對我來說,當我對整體沒有完完全全的瞭解,我並不願意跟別人爭論我的想法,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輸的人?也許你會說那不算爭論,但我向來都是道不合,不相為謀;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的人。我不想去跟一個我已經認為不會真的聽我在說什麼的人解釋我的想法,而且當我對一件事懂得不夠徹底時,我覺得我沒有權利去辯論哪邊比較對,更何況多年前因為 AW 的關係,讓我知道世界不是黑與白的。

我相信沒有人知道我上一段在寫什麼,寫的有點亂不夠連貫,也許是我故意的吧‧‧‧!

6 comments:

El Psiconáufrago said...

At last! Au jour d hui, yesterdey and the last week I cant comment in Your blog! I dont know... DARK! your blog is dark! Your flowers need ligth!! Why is dark your blog?

RainFox said...

Couldn't comment?? That is strange... but I've upgraded to the beta version... something must have happened then? not sure... hm... The reason why it's dark is so that I can use green words :p

El Psiconáufrago said...

aaahhh! understand! Excellent! I post new ¿draws? ...my english!! In this computer I only can see littles ¿squares?. Not chineses characteres! But the pictures, yes, I can see him.

RainFox said...

You mean you're using a different computer? It probably doesn't matter whether you can see the words or not...since you can't understand them XD hee hee...

El Psiconáufrago said...

Siiii! Sistem Mac Os X= I cant see the characteres, I cant comment. Windows=:))). Im learning chinese, je veux compris vautre ecrits! Jajajaja!!!!

RainFox said...

Oh... Mac computers... I'm way to used to windows, find it difficult to use Mac eventhough it's suppose to be much "easier". Learning Chinese? Haha, you can read what I write? Haha, I'm not worried XD